Room 13, Unit 3B,3/F., Por Mee Factory Building, No 500 Castle Peak Road, Lai Chi Kok, Kowloon
  6827 8198   sales@ainhoa.com.hk   營業中

品牌介紹

AINHOA 品牌

AINHOA 護膚品牌原產自歐洲西班牙,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。

AINHOA 是歐洲最具創新性的護膚品牌之一,以最新的科研技術結合了天然優質成份,生產無化學品添加的天然護膚產品。

AINHOA 理念是「簡單的真美學」,以最優質的天然成份,加配高科技提取及研究理念,為客人調配一系列簡單,但護膚效果功能顯著的專業護膚產品。

2018年 AINHOA 母公司更重新為品牌形像定位,大量投放資源,由包裝設計,到品牌宣傳及推出更多不同效能的護膚品系列,以進一步加強品牌的全面性及國際性。

為什麼選擇 AINHOA 品牌?

1. 便利操作

AINHOA 產品成份優質,護膚效果顯注無疑,已給了客戶萬分的安心。由於產品優良,所以使用方面不需要太多不必要的輔助。產品系列功能分類清楚,全套產品完美提供各種皮膚療程及保護的需求,不論是醫療美容、SPA美容療程或日常家居護理都是必用品牌的首選。

2. 滿足任何美肌的要求

AINHOA 產品研發專家,是根據全球各種皮膚類型去硏發相關產品,精挑世界不同的天然的有益原素,再配合高科技的提取及調配,研發出簡單及護膚效果明顯的產品。不同系列產品對於不同肌膚作出針對性的護膚功效。整套產品系列由基楚清潔,抗敏修復,抗菌排毒、平衝亮肌、膠原鞏固、功能補水,到不同程度的抗衰老的肌膚需求,AINHOA 的美肌系統都可以一一滿足要求。

3. AINHOA 的謙虛務實文化

聆聽客戶需求,重視客戶的意見。我們的團隊重視直接的溝通,與我們的客人及合作夥伴保持良好的溝通,適時為客人提供不同的產品、銷售或市場推廣的方案。增加提升業務上的最大收益。

4. 有系統的培訓及操作

我們制定的療程操作簡單易用,令世界各地的美容專業人士能廣泛活用於不同療程。AINHOA 提供完整的技術及產品培訓,讓從業員可以更得心應手為客人提供優質安全的服務。

5. AINHOA 是你的信心伙伴

我們經營不只是產品專家,更是你的生意伙伴。市場變化萬千,捕足世界視野及潮流的前曕性是成功的一步。我們為你提供資訊,可以為你提供不同的經營及管理方案,解決你業務上的問題,與你攜手合作,創出一個共融互利的雙贏的營商模式。

皇牌產品

深層補充水份
閱讀更多
亮肌維他命補充
閱讀更多
膠原輪廓鞏固
閱讀更多
米原精華清肌
閱讀更多